Primo Pizzeria
Tel:2528-2396(中午無休)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ㄧ
(南京東路與吉祥路口摩斯漢堡對面)

一個禮拜裡面我連吃了兩次
算是我覺得頗好吃的pizza店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這裡真的只賣pizza



空間不大,但是由於店面屬長形
有一大面對外的落地窗所以感覺不會很壓迫
兩次到訪都不是顛峰時間 所以還蠻舒服的



這裡有賣一款比利時啤酒



可以續杯得可樂



鯷魚綠花椰菜,這個很好吃


炸花枝圈
確切好不好吃我忘了,不過應該是還不錯
因為如果我不喜歡應該會特別記得


沙拉



這是第一次用餐點得獵人雞翅
應該是跟想像中落差太大,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具體形容的話,比較像是溫和的義式番茄基底煮炸過的雞翅



pizza 之1
應該是主廚推薦
生火腿沙拉菜蛋黃等.....。











這個是辣椒大蒜(他有名字但是我忘了)
這是這兩次裡面吃最簡單但是最好吃的






這裡的pizza都是薄皮得pizza
跟我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餅皮很有彈性QQ 得,邊緣烤得很香
吃了兩次一共六款 最後的結論是我比較喜歡配料簡單的
簡單的配料反而可以吃出餅皮得特色
加了過多配料得款式
吃到最後,中間的部份會有點濕軟

pizza端上桌之後店家會幫忙切然後灑上現磨得起司
我個人很喜歡



說真得我每次寫這種外國餐廳,我都寫的很害怕
一來是因為我真的不懂,
二來是因為遇到來頭不小師父開的店我都很怕有親友團來解釋
我真的只是想記錄我吃的東西,我有興趣我會自己去找資料提昇我的飲食文化涵養
所以讓我寫就好了 不用告訴我該怎麼寫 謝謝
寫這段話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剛好寫著寫著覺得很有壓力抒發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