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當中充滿未知與驚喜
前方等著你的 或許是好事或許也是壞事
這段話 用在我的第一天 應該是在再合適也不過

掛行李的時候
地勤小姐跟我說 幫我們把位置換到前面 兩個人就可以坐在一起了
我還沒意會到他的意思

當我的行李牌 不是藍紫色改成紅色的時候
我心裡小小的歡呼了一下
我終於可以到頭等艙的loung看一下 那扇門後面到底長怎樣



我們被大雨困在機場 整整延誤了將近40分鐘
在一陣亂流忽上忽下
終於把我送到中途站 曼谷
抵達曼谷的時候 是當地時間半夜2點10分左右
比預期時間晚了快一個鐘頭



夜半的曼谷機場 雖然還是有飛機起降
但是跟我幾個月前中午抵達時比較起來顯得冷清


am2:25
到海關檢查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心裡正覺得爽快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有人寫好的入境表格不見了


am 2:30
在他填表格的過程中
人已經排得滿滿得了
前後不過五分鐘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死不死我們排在一群中東人後面
其他列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結果我們是第一個到海關 將近最後一個離開
一口氣落後了將近一台飛機的人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還沒輪到我們
大家猜現在幾點

恩 當地時間 am 3:45
我檢察護照通關的時候 只花了三分鐘
但是一個中東人要花將近15分以上
說真得我很納悶
這個差異到底在哪裡
算我牽怒好了
我真的覺得 怎麼不專開一個窗口給他們用



到飯店的時候
一下車 飯店的人跟我說
good morming
我一整把火都快燒到頭了

請大家給我拍拍手
我雖然偶有臉臭 但是一句壞話都沒說
還安慰小徹
這就是我的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