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三月到曼谷因為前幾天晚上一個人睡
所以開始了記路旅遊雜記的習慣
寫著寫著發現
透過這樣的紀錄
可以讓美好的回憶更鮮明

整理好行李我跟小徹到了siam站吃飯
一大早的百貨公司 人很少 餐廳也很空曠



蘇汪蓬機場一樣忙碌





幸好我們提早到
海關的檢查口排隊的人
跟狄斯耐樂園前面排隊等開園的人比一點都不遜色



我後來發現 華航的辦理燈機的櫃台
好像是all day可以辦理
不限定起飛前兩個鐘頭
兩次來都是這樣

排了一個多鐘頭的隊之後
終於出了關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抽了煙



追著夕陽的腳步




飛在通往家的天空上



特別感謝  阿茄 3M 小布樵在我不在家得這段時間照顧我的小孩們
也謝謝yado好心提供旅遊資訊
還有無數網友整理出來保貴的旅遊資訊
讓我的蘇美初體驗 順利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