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點我
預約制 可透過官方網站預約
最後接待時間為下午5點
官網內有詳細地圖

今天我跟阿茄說 怎麼辦我不知道接下來蘇美島要從哪裡開始寫
阿茄說 那就從我最喜歡的Silarom Spa先寫好了
所以 就用這篇作為我蘇美島的開始
我猜 明年我還會排時間給蘇美島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Silarom Spa真的太舒服了



Silarom Spa位於查文海灘南端
距離國人很喜歡投宿的 The sarann飯店走路勉強可以到(約15分鐘上坡路段)
靠近著名的餐廳 The cliff附近
在bann hin sai飯店的腹地內
延著海邊的岩壁設有數個按摩用的涼亭
所以讓這個spa館除了以按摩手法聞名之外也以絕美景色著稱



除了置物的更衣室以外 接待處與按摩的地方
幾乎都是半開放式的空間



我們在台灣就先在網站在預約並且提前付款
到了之後 會有服務人員先確認預約內容
這是飲料 據工作人員說這個藍色的飲料
是由香茅和一種藍色的花泡的
spa區裡面有種植


很簡單但不簡陋的更衣室
有鐵櫃可以將隨身用品上鎖


應該是有兩處淋浴間
我們使用雙人淋浴間是有門可以上鎖的
雖然場所布置的感覺在戶外
但是沒有任何不安全或是不乾淨的感覺

在這邊淋浴換上spa用的衣服



幾乎所有的按摩亭都像這樣
面海 雖然沒有空調 但是很通風也不會悶熱



我們做的是藥草球跟傳統泰式按摩
流程大概是 會先全身按摩過之後 使用泰式溫熱的藥草球做全身的推壓
很溫和的按摩方式

這裡的從業人員不論是手法
或是待客的態度以及專業程度
都讓人很讚賞
透過他們的雙手可以放鬆身體每一吋疲勞的神經
我覺得他們不只把按摩當成一份工作
而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
我很少在按摩過程中睡著
這次算是很奇妙的經驗


按完之後提供的小點心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當地導遊帶了一群國人團體約4人到這裡來
一整個下午 這塊安靜的地方最響亮的聲音的源頭就是他們
我常在這類按摩的地方遇到這樣的事情
一整個安靜的空間
充滿了 老公叫老婆  媽媽叫小孩得聲音

幸好我已經按完了
如果我還在按 一整個人處於輕飄飄的放鬆狀態
遇到這樣的事情
一定會想按一百個幹
提醒大家一下
體諒一下還在睡夢中的人
放輕談話的聲音
大家來這種地方 是想放鬆的
對於妳們談話的內容 一點興趣都沒有

喜歡別忘了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