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蘇美島之旅是我跟小徹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選擇bali以外的地方
慶助夏天的到來
所以我們把這次的旅行定義為探路之旅

在蘇美島停留了四個night 我挑了兩間飯店
分別在兩個區域
希望可以對這個島 有比較概略的區域認知




Bo Phut 區的商店街

關於這一個區塊的資訊網路上面比較少
就結論而言 比較過我去過的
查汶區 拉麥區 我一直到了波普才真正有了渡假的感覺



這一區的商店街 主要以餐廳以酒吧居多
街尾也有小吃攤、便利店、BOOTS藥局還有換匯店
該有的都有 一半的餐廳都有海景
多數從白天開始營業,但是夜晚的時候會更熱鬧一些
約5分鐘車程的地方 也有大賣場 TESCO和Big C
幾乎不太需要離開這一帶就可以滿足飲食的需求
普遍來說 這一帶的街道比較適合人散步



海灘的砂子較查汶區粗
眼見之處停了許多帆船小遊艇
別有一番情趣


這裡的人也很悠哉
不管大人小孩
波普區的白天很安靜
連這裡常見的水上摩托車都沒有
我個人十分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