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ar並不是超大規模的度假村
所以早餐的種類只能算是還好
但是基本上每天都會有一點變化
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這是位於2樓的餐廳
有面海的懶人椅 晚上開放
可以一邊看海一邊躺著用餐很舒服



半開放式的廚房



空間大概是這樣 也有戶外的座位
不過真的太陽太大了 在戶外用餐有點熱
這裡的環境跟我們第一二天下榻的飯店比乾淨很多
完全在用餐的時候沒有任何小昆蟲來訪




各式甜甜的麵包跟果醬



這裡的水果都很甜喔
我有一天在海灘看見小販殺鳳梨
我只能說這裡沙鳳梨的技術真的是藝術
等我下次來久一點混熟一點
我也要來學



我幾乎每天都吃這個
當地的鹹粥



小徹吃的比較正常
現煎的荷包蛋



兩人份的水果
這裡的水果很甜
所以我每天都會吃一點





各式泰式熱食


(這是我們離開那天早上拍的,天氣已經開始轉陰天)

餐廳有一整面海景



戶外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