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其實我的記憶卡距離上次放進電腦裡面已經是2週前的事情了
anyway今天寫裡拜六約會時拜訪的2家店
一家是中壢牛家莊
一家是品悅糖

品悅糖在永康街跟金華街交叉口往金山南路方向走幾分鐘

官方網址



品悅糖的座位小小的 不過大致上還算舒適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個蛋糕跟兩杯飲料
我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喝冰紅茶
小徹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喝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去了
點這兩樣東西的時候
服務人員都沒問我們要不要奶要不要糖
是一直等到飲料都送上來之後
我才請他們給我這些東西



小徹點的蛋糕


我點的蛋糕

兩種蛋糕的價位好像都在200以下(我忘了)
我之所以會大老遠跑來吃蛋糕
是因為很久之前小徹帶一盒人家送他的品悅糖馬卡龍回來
坦白說 品悅糖馬卡龍的皮不錯吃
但是內餡的味道都沒出來
大體上只有一個味道就是甜味
但是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不是每天都有人出差去日本買PH給我吃
所以我才會趁去建國花市之便 來吃一下蛋糕
結論是 此舉失敗也 只有外表還可以

不過幸好 我在之前吃了還蠻好吃的牛肉麵


中壢牛家莊

地址 : 北市信義路永康街15號之7號

電話 : (02) 2321 - 8786

紅燒牛肉麵

第一次吃到牛肉麵裡面有放白蘿蔔的
湯頭比較甜有八角的味道
不過跟平時吃習慣的又不太一樣



清燉牛雜麵
感覺不只是紅燒不放醬油而以
我還蠻喜歡的



清燉牛雜的沾料 豆瓣醬加了辣椒



涼拌大頭菜
這個很好吃 有入味 該酸有酸該鹹有鹹
算是店家有每天做好該做的事情 小菜才會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