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我拿到了我的筆記本
12月1號是可以開始記錄的日子
不過我在11/19日忍不住就偷偷先寫了一點點


我在12月1日那天寫下
我忍不住了所以在11/19日先寫了一筆
等阿等的終於等到了12/1
我發現我應該有很多東西要寫 結果只寫了中午跟誰約吃飯XD


 

這本筆記本有多好不是我要寫的重點
我已經把名字寫出來了 想知道的可以估狗一下
不過似乎今年也買不到了 有想要的可以等明年

我要寫的重點是 "記錄"這件事的過程以及我滑稽的地方



一開始基於我聰明伶俐又多疑的個性 我就想
我一定要發明一些符號讓別人就算偷看我的筆記本也看不懂
寫了一個禮拜之後,發現我發明的符號太艱深導致我自己後來也看不懂
這樣可不行,記錄的目的就是要記下來
寫半天連我自己都看不懂那不就廢了


後來我就想 那我退而求其次好了
筆記本有附一隻三色筆,那我用顏色分好了
為了怕我自己忘記 我還寫在筆記本的皮上面 提醒自己啥米色代表啥米意思
結果這招在一開始就用錯色了
黑色沒寫錯 紅色也用黑色寫 而且寫完隻後才發現 阿~我應該用紅色筆寫的
然後藍色的部分就像所有的公文
為了避免出錯都會有一欄備註
我現在還沒想到藍色要寫啥所以就空到現在



我想 不知道要寫啥 那就記帳吧
記了幾天之後 發現 那可不成 我一整頁都浪費在寫錢這件事上面
其他東西都沒地方寫了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花錢真精準 都是整數的
對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花多少 所有的數字都是概數



謎樣符號 我已經忘記我畫的一痕跟方塊是啥米意思了XD
很期待一年過後 我的筆記本會紀錄甚麼事情
年底在跟大家分享^^

大家看完有喜歡請在左上角臉書符號幫我按個分享~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