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這東西很奇妙
每天寫的時候 一天沒寫就覺得好像什麼事情沒做完
停頓了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之後漸漸的想寫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沒寫部落格的日子 偶爾上來 看到瀏覽人次 雖然不多 但是還是很心虛
覺得有點對不起 定期來卻沒看到新文章的朋友

圖片是我前幾天做的腰果糖,會想做的原因是要送給一個很照顧我的好朋友
我這人有點沒心,多數的事情都一頭熱,冷卻也是一瞬間。
興頭來了一頭栽進去 這整個世界垮了都好像跟我沒關係似的。
謝謝一路相挺的好朋友,也沒因為我這樣把我給扔了。
趁這個節日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愛我,我也愛妳們^^



本來是想做掛霜腰果
我的溫度計也不知道是太久沒用還是怎了
還是我用錯鍋子哪個環節出了錯
總之 溫度到100就停住了
第一次我想 沒準是溫度計壞了 於是下了1/3的腰果
糖化過程失敗沒變成霜
第二次我耐住性子
這次好了 一鍋糖煮成了焦糖   我不死心又下了1/3的腰果
兩種都沒掛成霜 做成了糖,所以才會有兩種口味。

在腰果糖的立場上是成功了, 但是我本來是要做掛霜腰果所以其實是失敗了。
想來也有趣,失敗了也就失敗了懂得補救就好。
做任何事情都一樣,失敗了就失敗了,
錯了也就錯了,與其悔恨不如還保有最後底線前快快站起來。
做菜如此,人生如此,愛情更是如此。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多花點時間經營彼此,
沒情人的也無所謂,愛情是全天底下最最寧缺勿濫的東西,
事過境遷你會發現愛錯人比沒人愛慘很多,
不是有首歌這樣講,輸給了寂寞的人對待自己最殘忍
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