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排骨

官方網站

我今年過完農曆年之後應該都還沒寫過食記
吃是照樣吃只是懶得寫了
加上多數吃飯得照片都是用手機拍
拍花了就沒動力寫了

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帶小徹到永康街看牙齒
帶他去看牙齒對我來說是附帶的 可以在附近吃飯令我十分開心
今天吃永康牛肉麵



毛豆雪裡紅  我個人很喜歡



大頭菜
說真的大頭菜切成片真的不是太好咀嚼
薄薄的咬太用力很空虛 咬太輕又不好消化
我真沒吃過切成片吃起來不空虛的


半筋半肉
肉軟到沒話講 
湯頭我覺得還好 覺得少了一味不知到哪一味就是了
感覺只有鹹沒有重點


我點了湯麵 點錯了 要點清湯的結果點成紅燒

因為太餓了所以點菜的時候沒有好好思考,
湯麵點錯忘記點泡菜。下次來再嚐嚐

粉蒸排骨如果肉可以不要那麼多骨頭就太完美了
調味我很喜歡 非常喜歡

這一餐好像五百多一點或是五百不到

麻煩有來幫忙推一下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