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滬園上海湯包館(微風百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微風廣場GF)
電話 02-87725168

在微風吃飯有個好處就是好停車,連續假期又下雨開了車到微風,
除了上海湯包館GF的所有餐廳都客滿了,本來是要吃青葉的。



菜飯
不難吃,比較乾油一點會更好。裏面加的是雪菜,我比較喜歡吃青江菜的。



雪菜百頁
不難吃,雪菜都變渣了,可以粗一點然後百頁嫩一點會更好。



橙汁排骨
調味我蠻喜歡的,但是肉帶小骨頭很多筋咬不太斷。



湯包 不油膩冷掉皮也不會硬挺好的。


楊枝甘露
沒有放柚子的楊枝甘露
我不知道真正的楊枝甘露是應該怎樣
不過我吃過的都有放柚子
這個應該是芒果西谷米(西谷米沒有一個是一整顆的我也不知道該說是什麼才對)



菜單上面寫驢打滾
結果來了四個芝麻湯元裹花生粉
我想殺死他

3人1700左右
沒有很難吃的東西,也沒有很好吃的
服務生笑容可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