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走自然美路線,所謂自然美其實就是懶得保養得另一種說法。
我本身皮膚會過敏,加上一直也都沒有迫切的需要,所以活到一把年紀跟專櫃小姐一向無緣。
剛認識小徹的時候,他會還買保養品化妝品送給我。
時間久了,他也發現與其送我保養品,不如送我3C用品來的討我歡喜。
不過說真的我本身熬夜、作息不正常加上菸齡超過20年,
年紀大了多少我也會擔心這樣下去似乎也不是辦法。
半年前開始,我跟幾個好姊妹開始固定每個月會打一次雷射,當是保養。
我們去的診所,營業項目比較單純只有一種療程,加上路途有點遠、效果不是很強烈,
所以最近我開始找替代的方案,看看有沒有離東區比較近然後療程項目多元的診所。
我試過幾家,一直沒找到滿意的。
前一陣子我發現我的一個朋友結完婚之後在醫美診所上班,因為有熟人比較安心(我本身很怕死)
一問之下發現離我家很近,看她最近皮膚也不錯,所以就去試試看。



坦白說,我對美這件事情的要求不會很過分
對於我本身沒有的東西,我不會要醫生去改變我。
我的要求很簡單,先不管效果如何,我希望至少環境舒適、然後工作人員的態度是可以讓人信任的。
畢竟,我不是專家,我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讓我達到我想要的目的。



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三點,診所裡面人還蠻多的,不太好意思給人家拍臉。
候診室的空間還蠻大的,乾淨整齊、護士小姐的態度也很嚴謹,感覺挺好的。



空間整體來說很寬敞舒適,雖然人很多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壓迫。


診所挺大的,分成很多區域。
幾乎每個美容室的等候區都有座位可以休息。




這是一個獨立的小包廂,護士小姐安排我到這裡填表格,內容大概就是膚質狀況跟過敏病史等。
然後到診療室接受醫生問診,由於我其實也不太了解我自己該做什麼療程比較好,所以跟醫生溝通後讓他建議。
我本身皮膚比較薄,從小就有微血管比較明顯的問題,
我知道這部分能改善的有限,加上我自己也習慣了,
所以我這次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可以讓皮膚緊實點。
大概是作息不正常,我很容易有水腫的問題,尤其是剛睡醒臉會腫腫得,我希望可以改善這部分。
當然如果臉可以變小一點緊致一點當然更好。



一開始先到美容室會有專人幫忙卸妝洗臉
我就是聽到這個才想說要來這裡試試看
因為之前去的地方價位平均起來都差不多,但是這部分都要自力救濟。


我今天做得是彩衝光,其實光線這東西我不是很了解,
詳細的部分請大家自己估狗
我只知道我的目的是要皮膚緊實,改善浮腫、
然後不要太痛,然後恢復期短。
說真的,我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不是我的專業,我都希望有人可以代勞。
由於這裡療程內容很豐富,所以讓醫生推薦我適合的我覺得比較妥當。

彩衝光的療程時間大概前後10分鐘左右
醫生先在臉上塗一層冰冰的導體(我猜的),
有點類似照腹部超音波塗得那種。
然後會有一個橢圓形的金屬頭的冰冰的貼在臉上。
擊發的時候,有點刺刺熱熱的感覺,不需要上麻藥。
然後臉上會感覺到有紅色的光透過皮膚,很像手電筒貼在臉上的感覺很有趣。
(我真的痛恨死要上麻藥的雷射,痛斃了)

醫生人挺好的,很有耐心,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輕聲細語的先告知,我個人很喜歡這樣。
雖然這東西對醫生來說也不過就是一種很普遍的療程。
但是說真的對我來說醫生謹慎的態度讓我覺得很被尊重也很安心。
我有遇過嘻皮笑臉的醫生,我一整個很想給他死。



施打彩衝光之前,醫生跟護士小姐有跟我說可能會有點紅腫
打完之後臉上除了覺得熱熱的以外,沒有紅腫也沒有過敏,挺好的。
護士小姐幫我塗上凝膠降溫。



最後在隔開的美容室裡面冰敷休息,大概20分鐘左右。
過程中護士小姐會來關心狀況,我也覺得很被尊重。



這是剛打完大概半個鐘頭以後,還是一樣可以出門趴趴走。
離開前,護士小姐有交代注意防曬、保濕、給了保濕跟消腫的藥膏我只用了兩天就沒事了。

過了一個禮拜左右的今天,我覺得膚色有比較均勻,
最讓我感到愉快的是,回來的第二天就有感覺臉變小(我猜應該是因為水腫改善的關係)
然後鼻子跟額頭本來在表情比較大的時候有一些很細小的皺紋有明顯的改善。
我個人對於這效果是挺滿意的。所以我還會考慮去做其他的療程。


不過因為我本身從小到大沒長過一顆成熟得豆子過,勉強算是皮膚還不算太差。
所以術後並沒有很明顯的紅腫現象,大家可以跟醫生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據說彩衝光的效果,會在為期兩周的恢復期後顯現,等過幾個禮拜我比較有空的時候
再跟大家說說我還有哪些改變好了。

希望我很快就會變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