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留在泰國的第6天
我們從郊區的華心往曼谷移動
這次定的房間都很棒
打開房門之後 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款



喝了杯咖啡稍做歇息 搭上地鐵直奔  istore
興高采烈的研究了一下埃配2的價格與配備之後
開口跟店員要買
只見店員神閒氣定的對我說
歐~搜奧
我聽見他這樣一說 一整把火都上頭了
一整個曼谷貼滿了 哎配2上市的廣告 都是唬爛的就對了


氣也氣過了 肚子也餓了
到附近我的愛店 吃了有點早的晚餐
『曼谷』《食物》《青木瓜沙拉專賣店》《空鐵siam站》somtam



到了siam一定要到這裡
吃了甜點休息一下
買了幾件衣服

\

晚上到也是我的愛店 做了油壓
很舒爽的回飯店休息

是的 很無趣的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