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天一起寫,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我想把舊的東西快快結束要開始新的日記
一個是第這兩天度日如年我只想快快回台北
2011得這趟旅行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



第8天的一大早老天爺賞了個陰雨天
步行至捷運站的途中 雨就唏哩哩的下了起來
就近找了個商場 逛了一下買點小東西
雨停了前往市區


這一整天 除了按摩吃喝之外 買了一點衣服
買了三件愛迪達的牛仔褲
結束一天



第九天我忘了我到底做了甚麼事情
下午時間一到就直奔機場 準備回家





天氣依舊不美麗
不過至少我踏上歸途了






通往天空的長廊



所幸回程的座位很舒適



我盡力了 只拍到小小的機翼

希望隨著這篇網誌的結束 我可以開始記錄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