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日常很少使用保養品
本人也沒有一白遮三醜得迷思,
我所期望的就是希望氣色好,皮膚暗沉改善、緊緻。
之前我習慣每個月打一次雷射當作是保養皮膚。
以前打淨膚雷射一個月大概打一次,效果大概也就是一個月左右的程度
剛打完隔兩三天效果最好
後來在五月初換了新的地方進行我的第一次彩衝光之後一直到最近才又去診所報到
算一算可以維持兩個月左右的效果。
這一次又想去打是因為,本人去了一趟曼谷跟華欣
因為沒有防曬,加上我最近正進行減肥大計,睡眠品質也不太好。
比較之下顯得臉色很差一臉很累的樣子,所以想都沒想就去報到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療程的一開始會有專人幫忙卸妝。



卸完妝之後就清潔臉部皮膚,就跟我們去做臉一樣,十分舒服。



接著塗上凝膠,這個應該是電波的導體,我猜就像我們照超音波一樣會塗上介質幫助傳導。



這次做得是電波,所以不用戴眼罩
基本上不會太痛,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也沒有很嚇人得光線。
最好最好得是,我這兩次做的療程都不需要上麻藥,我超級怕上麻藥。
療程的時間只有短短十數分鐘,但是如果上麻藥要不舒服一個多鐘頭。



我不記得醫生是不是同一個人,但是兩次給我的感覺都很細心也很溫柔。
醫生會一邊施打電波一邊解釋,還會告知哪裡比較痛要忍一下,哪裡還好。
這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電波打第一輪的時候不太有感覺
打到第二輪就會微微的刺痛,醫生說是因為能量累積。
然後這些能量就是會讓我變美的能量。




打完之後一樣有專人幫忙敷臉,累的話可以休息一下
這裡的空間挺安靜的也很舒服,可以小小睡一下。



最後在你敷完臉之後,會有人幫你塗抹保養品,還有防曬,通通不需要自己帶過來。
我最喜歡這樣的))))))))((好貼心))))



這是我剛敷完臉之後的皮膚,沒有過敏也沒有明顯的紅斑啥的,
也就是說,打完可以直接去約會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我對照了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眼袋的暗沉是馬上改善最明顯的
(我說了就算,我真的不想把使用前的照片公開,很醜))))))
尤其是我來的時候因為剛睡醒,上眼皮超腫的很難看T^T
打完之後馬上有效果



這我打完之後在樓下的自拍,膚色確實馬上有改善,
我看到鏡子的時候馬上大叫這也太扯了,護士小姐說還有別人再請小聲一點~冏
粉餅電波一打完是改善膚色跟暗沉,聽說兩個禮拜後會明顯的有拉提跟緊緻的效果。
期待ing
之前的體驗
詳細資訊價位請自行估狗~
這次在悠美市府店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