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誰都可以出國 出國玩不算是一件啥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 有些事情還是要注意一下會比較好的醬子
話說 有些事大家心照不宣不想講 講了怕傷感情
沒關係 我來說 口業我來造就好


事情得經過是這樣的
大家也知道 小人我最近很喜歡去泰國
去泰國最爽的事情 就是可以從早到晚按摩按到天昏地老

因為我已經遇過很多次了 所以 我決定跟大家說說 去按摩店的基本禮貌這檔子事
去按摩的人百分之九十 都是要去放鬆的
小姐按阿按的 不知不覺大家就呈現一個昏睡的狀態
如果你剛剛進來這間店 
可能情緒high 可能你天氣熱 可能你們一群人就是不講話會死   也可能你根本不知道要閉嘴
嘻嘻哈哈的就跟你的姊妹濤 家人好朋友 開了門進來
大聲的問 阿現在我們是要等多久阿 
或是 根本你已經坐下來開始按 
然後你就磯機哇哇的 哇~好癢 嘻嘻好痛
雞貓子狗叫的 那恰好 剛剛被按得很爽的人都睡著了 被你一吵前功盡棄
本來很安穩的要自然醒的 就被你給吵醒了
按摩這種東西 是很私人的 私人到 按著按著魂都會飛走
被你這樣一吵 三魂只回來兩魂的時候 火氣就會上頭 忍不住你被罵了 就是活該

希望大家不管在國內在國外 出入這種身心放鬆的場所 請閉嘴 不講會不會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