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其實連娛樂都是不應該的
截稿在即,我卻依舊照著自己的節奏過我的日子

前幾天參加了一場舞蹈班的演出活動

拍了一些照片
一邊拍一邊覺得 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舞蹈班的姊姊妹妹 在舞台上 每一個人都顯得神采奕奕
邀請我的是平日很照顧我的一個姊姊
每當我拿起相機 專注地做我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她

女人的一生有很多階段
比起男性 青春似乎對女人來說更重要
我記得我29歲生日那年 憂鬱了一整年
就怕自己邁入30青春不再
後來 我領悟出一個道理
外表是別人看你的價值
活出自己的格調 遠比活出自己的外表更重要
女人的美來自於內在
也來自於對自己的喜愛
或許你會說 我唱高調
其實 是也不是 一個真正喜愛自己的人 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你

   
一輩子忙工作 忙出人頭地 
忙著照顧養育子女 忙著把焦點都放在另一半的身上

你有沒有好好看過你自己
這個問題 我會持續地問我自己
你也不妨站在鏡子前面
好好的看 試著微笑 對自己說 你好美 我好喜歡你
我想 你會找到 只屬於你自己 發光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