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轉機與兩段航程,我在深夜抵達孟買.
一早迎接我的是,五顏六色的街市與充滿活力的人們.
孟買的早晨,比想像中的涼爽,或許是因為隨處可見的大樹,也或許是雨季的氣候使然.
這個位於印度中部的城市充滿新奇的景象.
 
 
 
一直到出發之前,我對於這個文明古國的新興城市一點概念都沒有
而印度對我來說更是一個遙遠的未知.你問我這些日子到過什麼地方
其實到這裡主要的目的就是拜訪我的好朋友.
我們每天以一個區塊為中心,沒有目的的四處閑晃
我所拍下的就是我眼中的日常孟買



色彩鮮艷是我對這城市的第一個印象
出發前,也聽過各種說法。傳說中的這裡有漫天的塵沙有鄉間較低落的衛生條件
不論是哪一個都不影響這個城市充滿色彩的活力。



種姓制度的影響,讓印度人自娘胎就有了既定的命運。
但是我在這裡所接觸到每一張笑臉,每一雙清澈的眼睛,讓我有了生命自有出路的體悟。


這一趟旅行 緩慢而悠哉。
對於印度這個國家孟買這個城市,我依舊一無所知。
可以確信的只有,透過旅程中不同的生活體驗,我更明白回家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