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許是因為年紀大了 對於送舊迎新這件事沒有特別感想

一直瞎忙到今天 才想到寫篇日記記錄一下已經過去的2012以及已經到來的2013

舉凡舊往新來有一定的先後 

先寫寫 2012好了 2012對我來說加減算來是個好年 

日子在工作旅行之間不斷交替 去了幾個地方 翻了幾本書

拍照則佔去我空閒或是偷來的閒空時間 

說來空洞 卻也充實

幾十萬的字數稿件 幾萬里的這一點到那一點 還有幾萬次的快門數  2T的硬碟硬生生的被塞了一半以上 

而這一年對我來說撇開這些留下痕跡的腳印以外

心裡面踏實許多 對我這樣一個善感的人來說 心裡面的平靜遠比口袋裡的財富要來的重要 當然拉 我這輩子也沒讓自己窮死過

對於自己的喜愛不曾減少 即便我有時候是個混蛋

對於自己的討厭也不曾消失 即便我覺得我算是個不太壞的人

比較可喜的是 這兩者之間取得平衡的時間 縮短了很多 煩惱也不再拖過夜 

理性可以控制春風吹又生感性雜草的能力稍有增長

雖然有時候還是忍不住跟好友至親撒嬌討一下糖吃,不過心裡的胡同倒也愈發顯得條條大路通羅馬

(寫到這裡又開始下雨了,如果說你問我對這個冬天有什麼看法,應許就是連綿不斷的大雨小雨,最令人感到悲傷的是我纔剛在到天臺曬衣服這件事上面找到樂趣。)

 2012大抵上是這樣一個年,過也都過了想不起來的大小鳥事就當沒發生吧,橫竪我也不記得了,有留在心上的怎可能不寫來咒罵兩句。沒寫就當沒這回事吧。

 

2013年才開始十來天,我已經感覺到時間不夠用的壓力

算一算工作進度並沒有超前,讓我有點焦慮 不過狗急跳牆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十分有用 我也期待自己跳起來的那一刻

唯一的展望是今年要去幾個沒去過的地方 除此之外當然希望工作順利

所謂計劃大抵比不過變化 這不是我說的 是古人說的

我也漸漸懂得落實這個道理 

希望今年能多寫點自己愛寫的 翻幾本自己愛的好書 業主對我滿意 我愛的人平安順利 愛我的人幸福美滿

至於我自己 我只希望 我繼續過我自在的小日子 多點晴天 好讓我可以多拍點照片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