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樸石麗緻官方網站

本次消費NT3500(含稅)

星期天起個大早 我們又跑到烏來泡湯了
想一想台北人還蠻幸福得 不管是到烏來還是北投都很近
冬天想泡湯都很方便

我在官網上面看到現在推出新的泡湯套餐櫻野饗宴
打電話去問過 餐點是新推出的 所以又跑去泡湯

假日原價2800泡得是一般湯屋 加NT700可以泡主題湯屋
所以我們就加價NT700升等



聖誕節的裝是還沒撤掉 用小木頭圍起來的大廳座位區 感覺很像在山中小屋



所有的主題湯屋都設在四樓



我們挑選的璞石湯屋 再走廊得盡頭


一共有六間 每間都不一樣




看這個配置圖 應該是最大得一間
頓時覺得我自己好會選喔



還沒走進去 我就覺得應該是會很漂亮



樸石麗緻雖然不大 不過整體都還蠻精緻的



一打開門 右手邊就是泡湯區



左手邊就是更衣區 馬桶 還有林浴間



觀音石砌成的大大溫泉池
樸石麗緻雖然開幕至今也有些時日 但是維護做得還不錯
從木地板上面的漆看來 應該是有定時保養


溫泉池接縫得矽力康都是新打得 完全沒有發霉
循環得出水口 也沒有卡污垢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會注意這種事
照片看不出來浴池的大小
我跟小徹可以伸長腿
成年人可以泡三個完全不會打架
兩大兩小也剛好




浴池面對這一大片山景
下面的圍欄木片可以調整


山裡面的空氣很舒服
浴池是半露天的
泡澡泡很久也不會頭昏



林浴間很大
如果要挑毛病的話
就是淋浴出水算大 但是打再身上不會痛
應該水壓可以再大一點點



沐浴用品


馬桶



簡單的化妝台設備


礦泉水 梳子 面紙 身體乳液 浴帽 棉花棒
沒有化妝棉



整個湯屋因為開了這個天窗 所以採光很好
感覺也很開放



3500塊的消費 包含了兩人份的午餐
還有下次消費可以使用的折價卷以及紀念品
我覺得很划算
又乾淨又舒服
我跟小徹一個半鐘頭理面 幾乎都泡在水裡面

如果館方可以提供拖鞋 還有淋浴區得踏腳毛巾的話 會更好
畢竟洗完澡 有一塊乾乾的地方可以穿衣服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