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店址營業資訊請見連結
赤坂拉麵部落格

我還蠻喜歡吃拉麵的
但是其實不是每一家拉麵我都喜歡
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的

以前常常一個人往日本跑的時候
會很認真的到傳說中有名的拉麵店去排隊
吃了幾次之後發現 不見得每一家都合我的胃口
食物雖有口味地道之分 喜好卻無好壞之別
對我來說 日本的好吃拉麵 有的真的太鹹了



赤坂拉麵在日本有許多連鎖店,在台灣也有。
日本的我沒去吃過 所以無法說出兩這有何差別
台灣餐桌上的調味料陣仗很大倒是真的



也有可以自行添加的蔥花



小徹點的辣味噌拉麵



我點得蒜味拉麵
上面那個是乾燥的蒜頭酥 超香的
這裡的湯頭跟麵條軟硬可以調整
點餐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了
我習慣吃淡一點的



加點的筍乾和泡菜
這兩種東西都是加點可以放進面裡得料
在日本一般都會自動幫你放進湯碗裡 在台灣另外裝 讓客人自己加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泡菜 有很濃得辣椒粉的味道

如果可以提供冰開水 跟煎餃就太理想了

喜歡請給個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