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這個房間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畢竟除了訂房網站的評語之外 我沒找到任何有關這間飯店的資料


飯店一共有三層
我們住在最高的3樓靠右側的房間
我們訂的是 sea view XL
官方網站點我
飯店只有三種房型
比較小的 sea view (沒有浴缸)
使用空間最大的 sea view XL
還有位於建築物正中間對海景但是房間小一點點的beach from


(從客廳往門口看)

整個空間接近正方形 空間非常大
所有空間採半開放式隔間
硬體設備不但好看 也很好用
一進門右邊是迷你吧
中間是雙人份的洗手台
最左邊是獨立的廁所


(從另一個角度看是這樣)
當初訂房的時候猶豫很久 主要是我很不喜歡石頭浴缸
到了現場看到這個浴缸是玻璃纖維仿石材一整個很安心
水龍頭的出水量也很大 一下子水就放滿了
(浴缸可以躺兩個人很寬裕)



浴缸的右邊 是一整排置物衣櫃
開放式的平台很寬 我82L的大行李箱可以平躺打開
下方做了一個大抽屜
小型裡香可以一整個放進去



再往後退一點 就是小客廳跟很大的四柱床
白色的天蓋保養得很乾淨
一點味道跟變色都沒有
所以我也用得很安心



寢具用的很舒服
簡單的顏色讓人很安心阿~
床是比較軟的



正對床的是一個很簡單的視聽櫃
有一個42吋的液晶體電視


當初會挑這個飯店
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
看上這個開放式的露臺



照片上大概看不出來
空間非常之大
這排乾爽的躺椅 可以躺上三個我
所以光寬面至少就有5公尺寬
不但收得到無線網路 而且還有插頭
簡直就是太天才了

圖片太多了
細部的下篇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