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 Herb Association官方網站

Asia Herb Association有數間分店,每間分店的距離都不是太遠。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行程挑選,方便的話可以預先以電話預約避免過長等候時間。
店煮是駐泰日本人,以曼谷泰式按摩從300NT起跳的價位來說不算便宜
但是以同價位店家據我所消費過的算是十分超值。


我們所拜訪的店是soi Sukhumvit 55店
按摩之前會先填問卷
大概是諮詢有關身體狀況以及使用精油等問題
櫃台英,日語通



等候區的位置很寬敞



亦有各式產品可選購



按摩環境設計的很簡單但是氣氛很舒服

除了淋浴間比較不是超讚以外,按摩的手法很優秀
我個人十分喜歡
該店的藥草球按摩很出名,不過我跟小徹兩個人都曬傷了所以店家不推薦該療程
我們選了精油按摩超級好,我幾乎都快睡著了
這間店會是我再訪曼谷必去的店
詳細價位地址可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