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快要過完了
2011對我來說是充滿矛盾與衝擊的一年
這一年裡 我經歷了許多人生當中的第一次
買了夢想中的車子
買了自己很喜歡的相機
找到了尋覓多年的興趣
又再次找到讓我著迷的感覺
找回了曾經以為再也回不去的過去

在混亂中迷失 在混亂中找回自己

在失望裡面找到希望
你如果問我 喜不喜歡這一年
就結論來說 還不錯

時間會繼續把我們往前送
失去的就算回頭也找不回來
所以 我只能期許 
未來的某一天 我回頭看 會點點頭說 2011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年

對於明年有沒有甚麼新希望
坦白說 我的情緒還因為今年即將過去 沒回過神
新希望 留給明年說

只是想跟依舊會來看我的人打聲招呼
說說 我很好 
 
這一年 部落格寫得少了
一開始是因為懶散
再來就是因為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