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 臨時決定 今年的農曆年 要到蘇美島
一來是因為 我工作進度超前  有時間可以放假
再來是因為 台北入冬以來濕冷的天氣 讓我想逃離這裡

人有退路是幸福的
尤其是我 我難忍於沒有選擇
所以花了很多力氣
只是為了讓自己 多幾條路選
走不通的就換條路走
走著走著 自然也找到了走的順的路

今年的聖誕節跟往年一樣
我收到了小徹給我的聖誕卡
上面一樣也寫了 謝謝我11年來的照顧
每過了一年 上面的數字又會加上一年 
一開始 我也沒想過 會跟他走了11年
沒有一定要走到哪裡
在一起順心 自然的也就沒考慮要分手
能在一起好久 不是因為只能往這條路走 
是因為 我想要這樣走
 
 
學日文也是一樣
很單純的只是想用來吵架
學著學著 竟然成了我用來賺零花錢的工具

這幾年 我生活裡面的不變 似乎都是順著心往前走 
走著走著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留下好的 淘汰掉壞的
那些會影響我 讓我不開心的 自然就遠離了

或許 命好 不過也就是這樣一回事吧
人求甚麼 不就求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