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5458888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敦化南路民生東路口附近)麥當勞樓上



白天得茹絲葵很舒服 採光非常好 木質地板跟雪白的餐巾
會讓人忘記 樓下就是交通擁擠的大馬路口


用餐得選擇有套餐跟單點
套餐得部分 多了甜點 飲料餐前甜酒 跟一個配菜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餐




點餐之前 服務生會先送上烤得熱騰騰的麵包 跟奶油




很好吃的奶油跟麵包


甜酒 我不喝酒 不過我喝了一小口 甜甜得很好喝^^


應該是蘑菇湯(我忘了)很濃但是不會很膩
這邊很好得地方是 一份套餐兩個人吃的話 店家會自動把餐點分成兩份



奶油菠菜 很好吃喔



真的太好吃的洋芋泥


半份得菲力三分熟 完全沒有血水
聽兔兔說是因為這裡的肉都冷藏 所以沒血水 很好吃
我不知道瘦肉原來是可以這樣好吃

加價換的 烤布蕾

雖然我到現在對於很奶很肉的食物還是沒辦法吃很多
但是這邊的食物 都很好吃 不會太膩
在以前 吃牛排對我來講是 沒有辦法的辦法
講一個笑話給大家聽 很久以前有一天我生日 有一個好心人請我吃飯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隨便 結果他請我吃晶華酒店的牛排
一餐下來 好心人問我 妳身體不舒服嘛?(因為我一整盤牛排 看有沒有吃幾口)
我回答他 嗯。。。。。。。。。。其實我不太吃肉

但是這裡 我會想帶小徹來吃 我想他一定會超喜歡的

謝謝兔兔約我 因為如果不是她 我應該不會知道 原來牛排也很好吃

這一餐吃的超級滿意

此文發表於2009/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