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地址與地圖請見
地鐵荃灣線B2出口
出站後會看到一條很熱鬧的市場街
這條街為北河街
穿過市場約兩個路口為福榮街 右轉直走一小段 在街角便是

港鐵出口地圖

附上兩個地圖 然後又把路線寫的很詳細的原因是
希望大家有到香港千萬不能錯過這家店

到香港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海鮮
曾經我為了想吃好吃的海鮮 千里迢迢坐船到南丫島
也曾經千里迢迢搭巴士到西貢
最近一次到香港有仙人小菲指路
終於吃到了物美價廉的local大排檔小菜王



小菜王的消費形式 跟台灣的海產攤很類似
除了店裡的各式招牌菜之外
還有水族箱裡的時令漁獲可以現撈現吃


這是到香港必吃的聖子(因為台灣好像沒有)



各色螃蟹 每種都有標價



水族箱跟座位 還有數間相連的店面 幾乎佔據了快半條街



仙人教我們入境隨俗 茶水是用來洗碗筷的



我朝思暮想的瀨尿蝦
這兩隻在台灣吃應該非常之高貴



小菲推薦的豬紅
所謂豬紅就是我們稱之為豬血的東西
這一鍋被我們三個人清空 就知道有多好吃
超級推薦 必點



炸肥腸 這個也好好吃
其實這邊每種東西都好吃



瀨尿蝦
下次我要一個人吃兩隻



鼓油炒海瓜子



蒜蓉蒸大聖子



清蒸螃蟹

來這裡吃飯 省去舟車勞頓 物美價廉
雖然我不計得確切的金額
但是這一餐包含飲料吃下來不到台幣兩千

請大家有到香港 務必參考一下
灰熊好吃 灰熊便宜

其他菜色請參考我好盆友茄力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