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2:56分

再過一個鐘頭又4分 我得第一本創作『不良主婦之愛情食療』

就要正式開賣了!!

今天稍早,我去了一趟傳統戲曲學院,也就是國光劇校的前身

參加栢優座七月新戲的開台。

這個地方我並不陌生,開車從基隆路到木柵的這一段路,我曾經每天走,走了將近2年

25歲那年,我住在這裡,住在政大旁通往指南宮半路上的分租學生雅房裡

這是一個冬天水壓不夠洗澡洗到一半會爆冷水,月租3300塊新台幣的地方

雖然這裡是我人生裡居住條件最差的地方,卻也是個人生涯唯一的一段獨居歲月(雖然我有不同寢室的室友)

每天從早上九點開始工作到半夜一點。

『沒有希望』『沒有快樂』,『整個人是空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曾經有人說我那兩年,是為自己25歲之前所做的償債。當時多數人把這段時期看作是我人生所有美好的終點

但是現在看來,那一年應該是新生命的起點。

anyway事隔多年,我再度回到這裡,我的心裡是充滿感謝的。

『不良主婦之愛情食療』這本書,有一個賣點是賣我的『不良』我的不良,有機會慢慢說,

大家在書裡面看到的是經歷過『不良』現在的我,用我的觀點看人世情愛。

我曾許下宏願,當有一天我成了一個能說點話的人之際,希望可以到各中學去告訴孩子們,人生條條大路通羅馬,

但是在這之前,容我透過這本書先跟你分享,有些事情『太乖的人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