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遊記了 本來這一次也不打算寫

不過這次去的地方 我很想推薦大家不一樣的玩法

所以 有空的時候 會陸續把各種資料 更新上來

 

四月多 王小明在我剛回到臺北的隔沒幾天問我 五月有沒有要出國?

我想了一下說 五月沒有 但是我不想每個月出門很累

所以夏季的旅行 就從五月改成六月 

也因為這樣 所以陰錯陽差的去了沖繩

一整個五月 我趕著手邊的工作

所以早早的便把飯店機票都定好

以便我專心工作

我們決定要去的地方是普吉島

一來泰國去過很多次不需要花腦筋

再來因為我想去還願

後來在五月底的時候 泰國戒嚴 

小明死都不肯去

只好在距離出發不到三個禮拜的六月初 臨時想地方去

當初訂飯店機票的時候  誰也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部分飯店是定限時特價的商品

結果這樣一來還沒出門 我就損失慘重 

加上出發時間在即 一整個心情很差

就在這時候 小明提議說 『那不如回日本去石垣島好了』

我問他『石垣島什麼好?』

他說『有不輸任何地方美麗的海洋』

我眉頭挑了一下

他又說『還有好吃的石垣牛|

於是我笑了『那就去吃好吃的石垣牛吧!』

石垣島就地理位置上來說 離台灣比較近

直飛的航班也有 但是實際訂位時發現 班次一周兩次 往返各機位非常少

所以幾經波折後 最後決定去宮古島 

宮古島台灣沒有直飛 可以從沖繩轉機 或是大老遠跑去福岡轉

票價方面 在沖繩買日本國內線的價格是比較划算 

於是最後拍板定案的結論是 沖繩 宮古島 沖繩 最後回台灣

雖然說是日本國內 不過距離小明上次去已經是大學時代的事情了

我們定了車 定了酒店 仗著日本國內語言通 再怎樣不便也不會不便 匆匆的在沒有計劃之下 就啟程了

 

待續~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