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飯店
TEL:03-9886288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入住時間2008/1月)

我們住的是三人得房型
礁溪老爺收費的方式跟日本一樣
是以人頭計算
這間房間使用人數是三人 所以即便我們只住兩個人
還是一樣收三個人的費用
(現在想想應該可以請他提供三人份的餐點)XD



房間一打開就是玄關 兩雙差不多大的是我們得鞋子 不知道是他的腳小還是我的腳大
我們都有著跟身材比例不相稱的腳


進門左手邊的小櫃子 
有小冰箱跟茶具跟熱水壺 
並沒有提供黑咖啡包
其實在國外比較好的旅館
都提供黑咖啡 奶精跟糖包
像我們只喝黑咖啡的人 也可以有咖啡喝


在我們進房前 館方已經替我們放好行李
置衣間很大 也有保險箱




緊跟著置衣間的一直線動線上就是洗面檯跟浴缸
浴缸是觀音石砌成的 兩個人泡也OK



因為是三人房 所有的東西都有三份



淋浴區跟泡澡區是在一起的
我們好像只在房間泡了一下下
其他都在他的公共泡湯區泡湯


窗外的景色
憑良心說其實還好
沒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長廊 面對一大片山 夏天來會很舒服


很美的椅子 但是因為桌子做太矮了所以很不好坐


飯店有提供一些小餅乾跟日式茶包
茶包還不錯



我們住的房號



房間外的長廊

露天溫泉的入口處
這一次的主題好像是茶
所以在溫泉區的休息處有專人泡茶給大家喝



礁溪老爺的造景還蠻漂亮的 有一個無邊際的游泳池
不過天氣太冷了所以我們晃了一下沒有下水


該飯店想營造的應該是闔家歡樂的溫泉主題度假飯店風 (我猜拉~)
所以他會有一些小主題適合各年齡層同樂
整體的設備方面也算不錯 只是那個戶外的溫泉池 冬天泡真的太冷了 水溫很低
大家都是裹著浴巾泡腳比較多
所以其實冬天戶外的泡湯區不是很適合玩耍
我只參觀了一下就回房間
整挺來說舒服是挺舒服的 但是要說他是溫泉旅館 就有點牽強了 調性不太一樣
你問我好不好 我覺得以他的價格來講提供這樣的服務 是應該的 
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不想出國的時候可以來這裡 
但是千萬不要挑假日 因為腹地其實不大

其實我比較喜歡日本那種 只能泡湯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