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巴里島金巴蘭洲際飯店內
價位 一人約2500~3000NT


洲際飯店裡面有三個比較主要得餐廳
一個是義大利餐廳 一個是在游泳池畔的BBQ餐廳
還有一個就是日本料理兼鐵板燒
三個餐廳的時候都會讓人很歡樂



巴里島洲際得腹地很大 日本料理坐落在精心打造得日式庭院當中
夜晚點起火炬跟燈火 頗有『零』系列電玩的fu 愛打ps系列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從飯店大廳走到餐廳 會經過一道又一道的長廊 長廊上面掛有紅布簾
稍微一走錯 我就覺得 很恐怖 







整個環境 都是用黑白紅三色打造的 真的很陰森  有氣氛




餐廳需要事先預定 可以早點到 坐到中間的好位置
他們的帶位邏輯很有趣 不見得會幫客人從中間開始帶位
所以到的時候 要跟他們說 要做中間位置 他就會安排中間的位置給你





餐具的擺設



點餐的方式有兩種 可以吃套餐 或是單點
套餐好像也有兩三種可以選擇 我們今天點RP65萬的
洲際所有的價目表 後面都要加上三個零


前菜 雞肉煮菇類 有點醬油的味道 很好吃



聽說巴里島出產的葡萄酒很好喝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瓶



乾杯~兩個黑漆媽烏的人



大廚站在旁邊 等前菜上完 他才會幫我們鐵板燒一下(os~快來吧!我好餓)


迷你花壽司..............吧


聽說是澳洲來得生蠔 這個好好吃喔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他把醬汁的一部分做成果凍狀 每一個生蠔得味道都不一樣
每個都很新鮮 溫度也剛好 所以真的很好吃



三種醬汁 都不是我們在台灣習慣吃的醬汁
不過都還蠻好吃的

 


熱食開始上菜了 這個是豆芽菜跟蘆筍香菇
巴里島的豆芽菜 個頭都很細小 但是吃起來很扎實

 

這個是醬油奶油燒鮭魚
旁邊煎得酥酥脆脆的是鮭魚皮
魚片上面擺得是切得很細的青蔥



這個是鴨肉 上面切得細細的是蘋果絲 跟菇類
口味有點接近奶油味增


白飯 醬菜 味增湯 沙拉
州際得MISO湯一定有人抱怨過
因為今年的湯跟往年比起來 有味道多了
雖然不是超級好喝 但是已經完美得脫離 難喝得MISO湯之列


雖然是仿冒品的和牛(應該是澳洲來的)但是很好吃


最後的甜點 香蕉薄餅 很很好吃喔



外面那個愛心 是我凹他畫得
其實我的意思是 在U後面加一個愛心就好了說
不過主廚很大方得 畫了一個大大得給我^^



其實我相信 比這裡好吃的鐵板燒比比皆是 但是每次到這裡用餐 就是很歡樂
我們隔壁 做了一對日本夫妻 他們住在其他飯店 還是大老遠跑來這裡吃一餐
因為他們去年也在這裡用餐 也是很歡樂 所以今年又來報到

我們都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重複生命中歡樂美好的片斷
而這些在記憶扉頁中 值得珍藏的 就變成了鞭策自己努力向上 確保自己有能力繼續擁有的動力
每個人都很努力得過自己的日子 我相信 每個值得羨慕的別人的現在 一定有不為人知努力不懈的過程
某一天我看到某個好朋友MSN的暱稱寫  要就努力 要就知足
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我除了要知足 還要努力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