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住的是這間房間
這間房間很不理想 如果可以請指定不要此房號


Holiday Inn Resort  BARUNA BALI
飯店網址連結

地址  JALAN WANA SEGARA 33 TUBAN BALI, 80361 INDONESIA
Hotel Front Desk: 62-361-755577 
Hotel Fax: 62-361-754549
入住日期 2009/6月 費用約130美金(含早餐)

 Holiday Inn Resort Baruna  (kuta區)飯店
基本上 是一家重新包裝過的飯店 目前由巴里島洲際負責管理
雖然說 靠近鬧區是他得賣點   但是其實走到熱鬧得KUTA海灘鬧區(discovry )也要半個鐘頭以上
搭小黃大概不到兩萬塊RP(NT80)
飯店的房型 分成幾種 除了我也不知道價格的SUITE以外 大概室內使用坪數都差不多 差別在於景觀
如果想享受飯店悠閒氣氛的人不推薦這家飯店  因為房間真的很小(跟日本差不多小)
如果是每天行程滿滿 只求睡覺的人 或許還可以考慮 畢竟新飯店 設備都還很新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四點左右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我們預定的房間都還沒打掃
所以無法讓我們check in
理由是 今天負責打掃得人 只有5個~囧
我聽了他講了一串叭啦叭啦之後
我問他 SO WHAT? (抱歉我的英文很破  我也想不出啥米高尚得句子問他)


 
大概是臉臭無國界 即使語言不太通 他也知道我大概很不爽了
於是 他打了幾通電話之後 告訴我一個答案
他說 歐~我幫你升等了 

其實我是在網路訂房的 當初訂房的時候 也沒有別的選擇 只有標準房 所以有人幫我們升等當然ok


是得~你沒看錯 我不是到了東京 我是在BALI
雖然說 一個晚上也不過收我 USD$130 但是 這真的是太小了
一個晚上130美金 在BALI可以住到很不錯的房間了 結果我打開門一看 我簡直快要昏倒了
比我自己家裡的寢室還要小~  我們這次來9天 所以帶了大行李箱 行李箱根本沒有可以好好打開的地方
那萬一沒幫我們升等 不知道會被分到哪個房間
幸好我們只住兩晚 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在這裡



而且在這樣小的空間裡面 還要擺一張爆大得椅子 我根本沒地方可以打開我的行李



只有陽台頗大 這點令我先是開心了一下之後 馬上爆怒
 


這就是我爆怒的原因
這間房間位在 轉角處 來來往往的人 幾乎都會跟我打招呼
我沒騙你 我坐在這裡抽菸 每個人都跟我  Say hello
我在這樣小的房間裡面 還不能打開窗簾 因為我一打開 房間馬上就變成動物園了



浴室長這樣 入口在正中間(圖片的左邊)
透明玻璃的設計 不過很有趣的是 廁所的窗簾控制是在外面 (那如果不是情侶夫妻來豈不是很害羞)


浴室的洗臉台
備品只沐浴乳跟洗髮精乳液潤髮乳  但是 基本上缺少的東西 可以打電話請他送過來 

馬桶的右手邊是林浴間左邊是洗手台
基本上空間很小


林浴間水壓很大 水溫也很OK
但是又很弔詭的是
門向外開會打到馬桶(正常人是過不去左右的寬度)
但是門內又沒有把手可以開門
總之就是一個弔詭
(PS如果各位對這種林浴間很喜愛的話
千萬不要忘記 門要設計向外開
因為如果萬一有人在林浴間昏倒了 門無法向外開 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冰箱是空得

所提供的杯子很不錯 很大可以泡大杯咖啡喝

基本上因為是新改裝的飯店 所以設備都很新

吹風機

拖鞋

連熨斗跟燙衣板都有
HOLIDAY INN大概沒搞清楚
多數的人來BALI都是來度假的
與其這些有得沒得設備很充實 還不如把空間弄大一點XD

後記 我們一看到房間之後 有請飯店幫我們換房間
飯店表示要換房間的話需要加價一晚一千多台幣
後來等到他們通知可以換房間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打消念頭

ps 不知道是不是電壓不穩
第一天就把我帶去的變壓器燒壞了
幸好我有找到賣保險絲的電器行
不然我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