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徹出現了
所以早餐也就出現了pancake
而且還有他最喜歡得香蕉
曼谷的水果真的很好吃耶
跟我想像中不酸不甜的水果一點都不一樣



吃過早餐 我跟小徹在市區閒晃
今天要帶他去買衣服
然後帶他去吃 我們心目中覺得很不錯得店
他晚我們幾天
所以要開始趕進度



吃過午飯 我帶他去按摩
休息片刻之後
本來只是要到這個街角的food plus買飲料喝
一坐下來 左右兩邊的人都在用餐
小徹說 他想吃隔壁小姐吃得那個東西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碗米粉吃
泰國的米粉有很多種
有得吃起來像是越南得細細河粉
有得跟台灣一樣 就是一般得米粉
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湯頭都不太一樣



下午下半場
我們到當地很有名的量販店 big C逛超市
我每到一個國家 一定會抽時間逛超市
買一點當地的食物 調味料
不但可以了解物價 也可以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傍晚時分 曼谷是中心大塞車
買了一堆東西 所以就搭了排班的嘟嘟車
嘟嘟車有到曼谷的朋友
可以體驗一下



我真的是嚇死了
別看嘟嘟車小小一台
在顛峰時間大塞車的車流裡飆起來
簡直嚇得我魂都飛了
搞得司機先生都忍不住笑出來
是說 車上應該裝個嘔吐袋
真得好恐怖



回飯店梳洗過後
晚餐要到高空餐廳吃飯
餐廳有服裝規定
所以穿了高跟鞋跟小洋裝
旅行的時候帶個不會皺的小洋裝很方便的


餐廳分室內室外區
提供各國料理
從正餐到甜點調酒一應俱全
可以從七點喝到半夜
氣氛很好 消費也不高
兩個人大約一千 ~兩千多塊就可以搞定



我們到得這間餐廳比較低樓層
在17樓戶外吃飯看到得景色



半夜12點多得asok大馬路
一樣車水馬龍
對於很多人來說
夜晚才真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