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個國家 對我們兩個最有吸引力的 應該就是超市
超市不但可以看到一個國家的民生樣貌  也可以稍微瞭解一下 正常的物價是多少
一般來說 去BALI的國人 大概都會去的就是KUTA的太陽百貨
不過 很少走到那一頭的我們 通常逛的 是
SUPER NOVA 、 Bali Deli  跟 家樂福


Bali Deli 位於 水明漾區 正確的位置在THE VILLAS開的SPA正對面
http://www.suka2-bali.com/topics/super-market/bali-deli.html
↑ 上面有外觀的照片
這家超市 賣的都是進口食品  除了日系商品比較少以外  從水果到 鵝肝醬 火腿 現做的義式熟食都有
我們通常會在第 一天跟中間的日子拜訪這家超市  替漫長的假期 補充一些 飯店早餐吃不到的空虛

燻魚跟生火腿  千萬不要問店員 這是啥米東西 因為他也搞不清楚

買不到好的瓜類 其實發現 用山竹替代也很好
這裡的水果雖然比較貴一點  但是品質比較好
也有賣當日現做的麵包  大體上都不錯吃 跟一般超市賣五顏六色的麵包相比 
這裡賣的比較符合我們對麵包的認識
吃膩飯店食物的中午 吃這個很好

SUPER NOVA 靠近Bemo Corner 
地圖參考http://blog.yam.com/bonnyb/article/16262914
這 一篇下面 在箭頭的右下角有一個寫著スーパー・ノバ的地方就是了
這是一家很LOCAL的超市 價格相對的 很便宜
舉凡鍋碗瓢盆 藥品 生日蛋糕 通通有賣

大家很想要的香料缽 在這裡有大有小 任君挑選
不過買的時候 要注意 下面的石缽跟搗搥是分開賣的
扁平的一套價格約在台幣50塊(反正不是50就是100)我 忘了



恰好要過生日也 沒問題  復古彩色蛋糕這裡也有賣

誰說大頭貼只有日本有
這 裡也有 還借妳假髮用  這次我沒拍 不過下次我一定不會忘記

秤重的小零嘴  也有五顏六色的蜜餞  這裡可以買一點點 所以想試試看 就可以買一點回家吃

藥局 日本人的網誌很推崇BALI的維他命C 說是很便宜 我沒吃維他命的習慣 所以沒買
去年因為被蚊子咬的半死   在這裡買了類似萬金油的藥膏 好像也是幾十塊 超好用的
妳只要跟他說 妳被蚊子咬就可以了

這裡也可以買到 復古的茶色玻璃器皿
要不要猜一下這個幾多錢   猜到我明年買兩個送妳
 

最後一家是家樂福 家樂福 其實價格並沒有比外面超市便宜
但是這裡不啻是調查價格得好地方

我每次來BALI都會買CD 記得我第一次在UBDE買一張甘美朗的CD是15萬RP大概和台幣450左右
後來在這裡發現 真正的價格 應該是35000~45000RP 也就是一百多台幣
 

這不是了不起的紅 茶 但是如果立頓可以滿足你 不需要啥米高級貨
那這個建議你多買一點  我個人很喜歡 泡很久也不會澀
之前有100小包裝的 這次只找到35小包裝跟新出的濾紙式茶包
濾紙式也很不賴 只不過他只有小包裝
價格約在10~20塊(我忘了)
 

這個調味料 是當地人用來煮湯麵的
但是其實 他的口味就是跟 當地所有料理的基本醬料BUNBUBALI一樣
所以 不需要絞盡腦汁買那些 台灣根本很難找得香料 有一包這個 沙爹或是湯麵涼拌都可以用
(這是YADO買給我的,家裡還有庫存所以這次就沒買了)一包大概在台幣20塊以下

雞湯粉  我純粹是想知道 我們得雞湯粉 跟他的有哪裡不一樣
我還沒開來用過 所以也不知道
 

這個東西很好 有各種品牌 味道都差不多 他是粉狀的調味料
用來做當地的炒飯(NISIGORE)
 

當地的肉鬆 也是很多品牌 這邊的肉鬆 口味比我們重一點 有的牌子 可以吃到 脆脆的 纖維
 

當地的調味料  可以放在餐桌上 使用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台灣也有賣 所以不一定要買
最右邊黑色那個 是當地的甜醬油膏  除了甜以外 有一點焦糖的香味
也 有裡面有拌生辣椒的  我很喜歡有生辣椒那個 做菜很方便 
 

最後介紹 當地的咖啡 這一包也很便宜 幾十塊台幣 
品質跟導遊帶大家去買的 黃金咖啡一樣  價格只有1/10
大家自己斟酌吧 
口味不 酸  豆子偏油  不過BALI咖啡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我身邊的人喝過的都不討厭
我自己是很喜歡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