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了去年的慘痛教訓之後 今年我跟小徹說 請盡量不要帶月餅回家
我 們家只有兩個人 無論怎麼努力吃 絕對是吃不完的
但是其實我心裡面 是有真正想吃的月餅

今年有好朋友想辦法幫我買了一盒 所以很幸運的 我今年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月餅


一 般來說 我幾乎所有好吃的東西 我都會等到小徹下班回家一起開封
但是這個我實在是不想等了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

猶 抱琵琶半遮面 好開心阿~
真是心花朵朵開 其實我覺得 我是一個有得吃就會很開心的人
不一定要買名牌 也不用送我大鑽戒 我有好吃的東西 就會很開心


好 可愛的小小月餅喔 大男生一口一個剛剛好

真 的是有夠有夠香的啦

我 一口咬下去剩下半個 呼呼 好好吃喔 心花朵朵 朵朵心花開~
我朝思暮想的奶黃月餅 終於送進我的嘴吧裡了

一盒八個 很快就消滅完畢 明年我會提早定 多定一點分大家吃^^

哪裡買
Peninsula Hotel  boutique


原發表於September 30, 2009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