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一整個恢復台北作息時間
我們眼睛睜開都中午了
每天睡覺前都會想 明天要去哪些地方
結果每天都只去一個地方就累昏了



這一天我們到了表參道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表參道的時候是聖誕節前後
那時候的表參道兩旁都還是舊樓房 以個性小店居多
聖誕節的時候沿著車道一整個大十字路口
兩旁的樹木都點綴著應景的小燈泡
現在只有表參道後方的小巷弄還保有舊時的樣子
比起正面的高級精品店 我更喜歡後面的巷子



連休的關係 一整個原宿塞滿了滿滿滿的人
我們中午隨便找了一家拉麵店吃午餐
是說也不錯吃


路上遇到這家餐廳
真的不知道這是啥米厲害的店
整條巷子都是排隊的人



這邊是排隊人潮的一半
照片前方綠色的小棚子開始排隊
然後轉角還有一倍的人



車站外看起來還好  車站人簡直水洩不通
是說這個可愛的車站 一直都沒改變



晃了一下之後我們轉往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一樣也是很多人
遇到了可愛的敞篷MINI



自由之丘有很多甜點店
不過因為我們起床太晚
加上人真的太多太多
所以研究之後 只買了點心就找地方休息
意外的喝到了蠻好喝的咖啡



買了要買的材料之後 就近在樓上甜點森林吃了蛋糕



不難吃也不是超好吃的捲捲蛋糕
我跟小布樵戰力有限兩個人合吃一塊
留點肚子吃晚餐



晚餐吃了超好吃超好吃的燒肉
我的日本之行一整個得到了莫大的滿足
真的超好吃的
回家之後跟大家分享



對了 現在還是草莓產季
隨地都可以買到
大家猜一下 這盒草莓多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