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旅程 回家比出門更讓我期待
或許因為 家裡有我心愛的人事物等著我
這種想法 在我養了貓之後更明顯

成田機場是個好機場
雖然規模在現在看起來已經沒有昔日驚艷
但是日本服務業的極致精神 在機場還是可以發現的
成田機場的物價 跟一般市區商店幾乎沒有兩樣
選擇也多元 連大家愛買的uniqlo都在機場跟旅客招手



早些時候 我跟小布樵到新宿閒晃
買了書本 還有電子用品 也吃了在東京的最後一餐



機票拿到了 離回家的路更近了
周四的晚班機 幾乎沒有擁擠的人潮


候機室裡面空無一人
我跟小布樵在裡面上網
感覺包下了一整間候機室挺讚的



成田的吸菸室
應該是菸商提供的
台灣其實也可以比照辦理





起飛之後整個城市已經點了燈
聽座艙長說今天氣流很不穩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吃完晚餐
又看了野田妹 再過一會兒
我就會回到我溫暖的家

201005  Toky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