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很久沒上菜了XD
感覺好像有永遠寫不完的遊記
永遠也寫不完的食記
家裡吃的自然就少寫了
不過我還是有正常吃三餐就是了^^


茄子切大塊淋上橄欖油
我放了一點鹽 迷迭香 奧勒岡 百里香 蒜末 烤箱預熱約180度烤10分鐘左右
重點為 茄子不要切太小塊(烤之後會變小)
橄欖油不要放太少 茄子吸油之後是人間美味



我出國的時候從各地買了很多咖哩包
我後來仔細檢討 應該試吃也吃不完XD

咖哩調味包跟橄欖油一起炒香之後放入豬絞肉
(我用的是接近印度咖哩的口味)





炒香之後放入烤好的茄子還有幾片月桂葉稍微悶一下
因為其實絞肉很容易入味 茄子也烤軟了
所以不需要煮太久 也不需要過度攪拌
過度攪拌茄子會爛掉XD



裝盤之後灑上切碎的歐芹
又有不一樣的風味(小徹說的)




印度烤餅的做法可以參考這裡我很久以前寫過了

不過這次我是用超市的便利包



這個牌子的還不錯吃 我在日本超市買的
很久以前在微風也見過,應該台北也買的到






偶而換個口味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