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中 我好像有一個朋友
每次出國前都會先查一下這次要搭什麼型號的飛機
我發現 飛往不同得國家 雖然我不記得我搭的是什麼飛機
但是真的有比較舒服跟比較不舒服得分別
我想說的是 這架飛機很舒服
雖然搭的是商務艙 但是座椅幾乎可以躺下來
我就是一路睡到曼谷的



出發的時候下著大雨
這幾年 出國都有伴  很久沒像這次這樣一個人搭飛機
我算命好的 一上飛機就可以呼呼大睡
搭車子也可以睡的很熟
有一次連在九州的豪斯登堡搭一個鐘頭左右的遊園船都可以睡死
可是 很諷刺的是 我因為失眠所以在早上六點半的現在出清遊記



前菜



主菜



甜點



咖啡

曼谷的遊記應該寫到年底都寫不完
總算是寫了出發跟回家
勉強算是有始有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