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本店位於米蘭創立於1817年,亞洲還有香港也有分店
海明威的 A Farewell To Arms中曾經出現過米蘭的本店作為故事場景
據說經典歌劇茶花女的作者Giuseppe Fortunino Francesco Verdi就是在米蘭本店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構思劇本的
總而言之這是一家富有歷史的咖啡廳
沒機會到米蘭本店朝聖 來這裡也可以感受一下
其實最重要的是 這家咖啡廳有吸菸區拉~

官方網站



該店位於新宿南口大葉高島屋3F(應該是3F)
除了咖啡甜點之外 也有各式伴手禮



甜點櫃中有各式的甜點可以在現場享用



可愛的澎澎小熊蛋糕



外帶的各式巧克力禮盒




氣氛很古典 但是又不會給人家太over的感覺


 
裡面



我的美式咖啡



白桃果汁根很有氣質的蘋果塔
雖然我沒問服務人員
但是我真的覺得 那個蘋果塔 是用兩種蘋果作的
上面的片狀蘋果比較酸 內餡比較甜
塔皮也很好吃
整體很清淡但是很有滋味
總之是我喜歡的




飲料也很不錯 雖然價格在東京還是算高的
但是東西都很不錯

隨咖啡附贈的巧克力球也很好吃

 
我很喜歡東京比較有歷史的餐廳
即便只是咖啡廳 都穿戴很整齊的服務人員
我覺得 制服本身會賦予從業人員對自己工作一定的尊重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得感想




旅途中 咖啡廳是很重要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