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  DE FRANCE官方網站

關東地區店鋪資料

咖哩麵包是小徹最喜歡吃的鹹麵包之一
在我還沒吃過日本的咖哩麵包的時候
我很難理解他對咖哩麵包的喜愛
記得有一次到日本 那時候有一個朋友家裡附近剛好有這家店
在朋友推薦之下 我吃了一個熱騰騰得麵包 
之後 我只要有看到這家店 不管餓不餓 都會進去吃一下



我去過的幾家都有設座
但是感覺上 新宿的風格 跟我之前去過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改裝還是依地域不同裝潢會有不一樣



新宿店車站裡面這家還蠻時髦的



我們得早餐




花費不大樂子不小

有經過務必吃點麵包再走
我個人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