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好天氣 出門補了一點蔬菜
家裡的冰箱冷凍庫快爆炸了
我最近會勤奮的清理冰箱 把庫存得肉品都消化完畢



我其實很喜歡用烤箱做晚飯
烤的時間可以順便把廚房弄乾淨
吃飽飯之後也就一人一個盤子一副刀叉一個杯子就解決了
比起吃米飯 可以省去很多洗碗的時間



作法如下
1.鱈魚兩面抹上鹽吧(我用香料鹽)靜置約數十分鐘。
2.下鍋前擦乾魚片上面多餘得水份兩面輕輕沾上薄薄的太白粉。
3.橄欖油用中火加熱後放入魚片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配菜是烤蔬菜
喜歡的蔬菜通通放進去烤箱烤熟之後調味
(我用鯷魚大蒜醬調味)

醬汁是上禮拜煮的鴨腿,我煮了很多很多蔬菜,
剩下的蔬菜連湯汁通通打成泥,加入牛肝菌還原水還有切的很碎的牛肝菌,
用微波爐加熱(糊狀的東西用微波加熱很方便不用顧著也不會焦鍋)起鍋後加點香草鹽調味
上禮拜吃的鴨腿



早知道這樣好吃就多煮一點



馬鈴薯蒸熟之後去皮,放入果汁機加上一點橄欖油、一點蒜頭、一點鹽巴香料調味
我用低速打,還留有馬鈴薯的小小塊



加入切碎的牛肝菌之後 塞進烤盅裡 跟蔬菜一起烤到表面上色就好了



烤好了 ~大家請享用
有喜歡請按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