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年第一篇先送大家很多魚  希望大家年年有餘
然後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今年至少可以把網誌寫好  然後把心思放在照顧小徹人身上
讓他每天都 有香噴噴的飯可以吃^^
地點: 遼寧街夜市中段  只有晚上營業 應該是到很晚 


 

這 是08年九月的事了~因應新年新希望 本人要開始一天....厄........至少一週曬一篇舊文
忘記是甚麼名目吃飯 總之某個秋高氣爽的晚上 我跟珍妮花 相約吃海鮮
(一開始應該不只我們兩個 後來只剩下我們兩個不死心的)


 

台 北市類似這樣的海鮮攤應該不下千百攤 不過這裡的漁獲種類在台北算是很多樣的了
再這種海產攤吃飯 最愉快的就是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材料 用自己喜歡的作法吃
此處的價位也算合理
(坦白講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合理、不過就是吃完不會覺得被搶或是一把火就應該是合理了)
攤 子不小 也有很多座位 用餐前請先到此點菜

 

也 有活的海產 蝦蟹魚隨你撈~

用餐環境當然無法跟餐廳相比
不過台式海鮮 用金湯匙吃就有點不爽快了 還是這樣台台的比較過癮

 

招 待的魚皮 店家用泰式口味 很好吃
 魚皮雖然不是值錢的東西 但是應該是不錯的食物 有很多膠質也沒熱量
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買到魚皮千萬 不要忘記通知我哪裡可以買的到(應該是很渺茫)
處理方法是洗淨去魚鱗後川燙冰鎮 醃糖醋加白蘿蔔泥 就很美味了

 

甜 蝦生魚片  這個很失敗
完全沒有處理過鋪了冰塊就上桌了
材料沒有不新鮮
但是因為甜蝦的蝦膏本身味道很重  沙筋也很粗
完 全沒有處理的話 真的吃起來有點嚇人
希望至少可以把沙筋抽掉
剩下的包回家煮味增湯了 煮湯很極品

 

鵝 肉  這個應該是不錯吃 不過我喜歡吃肥滋滋的鵝肉 忘記跟老闆講要肥滋滋的部分了

 

蔭 豉鮮蚵  
這個也很好吃 蚵仔洗得很乾淨
也沒有煮過頭 又不會太生

 

炒 魟魚 
這個應該是再豆腐鯊列為保育動物之後崛起的新秀
口感很接近 我本人絕的比豆腐鯊好吃 因為有很多軟骨 口感更豐富了

 

來 海產攤不點炒海瓜子好像怪怪的 這個也不錯吃 有新鮮到

 

我 死都想吃的魷魚螺肉蒜 點菜阿姐一直怕我跟小花吃不完
其實我真沒想到這模大衣鍋 簡直嚇死我們了 不過沒關係
這種湯耐煮  包回家吃還是 很好吃 
很實料 裡面很多很多料 湯喝起來不會很空虛

現在看看我們還真會吃  本人還叫了一碗白飯
海產攤其實就是新鮮 有新鮮基本上都不會太難吃
如果不一定要吃氣氛 有點LOCAL的FU也可以接受的話
這裡大宴小酌 都不錯啦~服務的阿姐態度都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