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徹出差回來~多了一個箱子
他很低調的 在我開口之前 說了  『這個你也可以用啦~』
每次他買了會被我念的東西時 他就會搬出這一句
幾個月前 他上網查了半天 最後問我 台灣哪裡買的到
我撇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 淡淡的跟他說 我們家登機箱太多了 不要再買了

其實就我自己的使用習慣而言
5天內的小旅行 幾乎都是以行李袋打發 除非有怕壓壞的東西 才會考慮用行李箱
能不托運就不托運 是我得原則  
如果要托運的話 就通通裝進一個大箱子裡


雖然對於他又買了一個不好收的大箱子感到OOXX
不過這個登機箱的質感 真的很不錯


提把的內層坎有緩衝材 手感很好




整個箱子關上後的密和度也很棒




開關卡榫的設計很美 往下扳開呈現90度時 就是開啟狀態
操作時候的聲音 也很有質感


內裡跟外殼之間 也有薄薄的緩衝材
魔鬼沾固定的部分 做的比一般寬一點
扣繩留的空間也比較大


打開來的樣子



附贈的西裝套 質感很好



背面的五金 是一整條的
多數的行李箱 是數個單點
東西塞多一點的時候也很安心



正面箱子的關合卡榫 也是一整條  



大家都說我愛敗 其實 真正愛敗的人是他
不過看了這個箱子
我自己下次也想買一個大一點的  然後再說 這個你也可以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