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渡假為目的時我選擇房間的時候
一定會有最基本的兩個要求
一個是要有露臺可以看到美景
一個是有浴缸可以泡澡
對我來說 可以泡澡然後有個安靜可以看風景的露臺就是度假



我們抵達的時候日正當中小露臺很熱
晚上小徹在陽台上發出驚嘆
我們才發現 從露臺上可以看到好多星星
我有點感嘆的說
我幾乎都快忘記 看星星這件事情了
於是我們兩個坐在椅子上仰著頭看了好久好久
這是此行最大的收穫
入夜 河岸邊會有照明設備
一直到12點30分左右 會全數關閉
如果天氣很晴朗可以看一整晚的星星
如果說有遺憾
大概就是椅子很不好坐
如果可以把露臺的洗石子地板改成可以臥躺的木頭地板
這間房間的附加價值一定更高
冬天的時候加個煤油暖爐
裹著毯子躺在露臺看星星喝酒一定很美妙



浴室大致上長這樣
左邊是泡湯池 右邊是淋浴區 浴缸邊線延伸過去就是通網露臺的門
看不到的這一邊是洗臉台



入夜以後房務人員會很貼心的把蠟燭放在浴缸旁邊
窗戶跟浴缸太小有點遺憾
浴缸其實不會太小 只是在裡面有L型加高的部分
我個人的意見是
我覺得這種泡湯池至少要可以讓兩個人並肩腿伸直才舒服
右邊那塊高起來的地方佔去太多空間



洗臉台長這樣 該有的都有



贈送的一些小東西
多半是給女生使用的




該有的都有



浴缸如果可以更開放一點就好了
不開窗有點悶

對了 在使用這類石頭做的浴缸
我覺得可以先放熱水
(放水的時候請務必注意小孩安全)
讓石頭都溫熱之後再放冷水
不然泡澡的時候就會面對
貼進浴缸的身體部分很冰冷
然後上半部很熱
感覺有點像是快感冒那樣又冷又熱很不舒服

房間部分通通寫完了^^
有路過不要忘記推一下喔~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