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手邊的工作告一小段落
這個周末 特別有心情享出外走走拍拍照
早上吃完早餐小徹跟我你看我我看你
看了很久 最後終於決定往海邊走



GPS上面的第一個設定地點是基隆的外木山
很多年以前 我有一段時間很常往基隆跑
外木山的協和發電廠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本來是想到發電廠拍照
到了外木山是正中午 不要說拍照了
連離開車子一小小段都曬到受不了



沒有觀景窗的EP1在大太陽底下
液晶體預視形同虛設
天氣涼爽一點再過來好了



我們的外拍行程演變到最後
變成跑到碧砂漁港吃午餐
兩個人點了一點菜 吃吃喝喝也累了



上了車 小徹問我要不要到海邊喝咖啡
往東北角開 離家更遠
往北海岸開 回家一樣要繞淡水或是陽明山回家
想想算了好遠
家裡也有咖啡 我們回家喝就好了

這給我一個啟示
下次周末出遊要先做好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