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mui的第四天我一大早就醒了
小徹還在睡夢中
我一個人裹著大浴巾在露臺上等日出
沒多久 小徹也醒了
原來他跟我一樣
知道露臺面東北
所以也起了個早想看日出


沒有特別得是設備
所以能拍下的效果有限
不過 對我來說 日出給我的感動一樣是滿滿的


吃過早餐整理好行李
我們搭車到下一個飯店
下一站位於BOPHUT
BOPHUT在蘇美島的北邊
小而美的區域
到了這裡之後 我才開始喜歡上蘇美島



CHECK IN的時候 我就喜歡上這間飯店了



我們有一個快6坪大的陽台


還有一大片海景
每天我們都在這塊地方睡午覺
喝咖啡聊天


放好行李 我們就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泰式的餐廳
一樣有無敵海景


這是一個對貓友善的村落
街上的貓都很親人
用餐的時候 腳邊圍了兩隻貓貓
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吃飽飯 一整個下午
就窩在游泳池旁邊
一直到這裡 我才開始有渡假的感覺



晚上到了附近的量販店買東西
順便吃了晚餐


當然 一天的最後一站
還是得在按摩店渡過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