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一點點 我前後來到泰國一共三次
每一次都是在下大雨的日子裡啟程
曼谷的飯店便宜,所以周五的夜間航班成了我的最愛
感覺上節省了一天

預約的機場接送比預期晚了半個鐘頭才到
下大雨的星期五晚上,塞車的高速公路,搞不清楚狀況的新手司機
搞半天到機場都快急死我了
飛往阿姆斯特丹中停曼谷的班次,
即便是商務艙還是人多的跟下水餃一樣
晚到機場所有靠窗的位置都畫滿了
搞得我一把火
又遇到老舊的747 三個半鐘頭 搞得我腰酸背痛
還沒下飛機一把火就上頭來了
 



 有了去年的教訓
我今年一下飛機 就頭也不回的直奔通關處
所幸,人不多很快就出機場了
我們習慣在國外的機場提領當地貨幣,
本來打算在桃園機場先換一點泰幣起來
結果太晚到,只有一樓匯兌處有營業
等我發現樓上都沒得換錢已經進海關了
到了曼谷 整個機場找不到一台citibank的ATM
我從諾大的機場中間走到右邊又走到左邊
結果在機場把手邊一點點的美金換了一萬塊泰銖
新台幣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一路臉臭小徹快嚇死了
(因為我早就問他要不要在台灣先換美金起來他說不用)

 



不過最後勉強也算順利 遇到一個很靈光的司機
很快的把我們送到第一天的hotel
因為只睡幾個鐘頭 所以我選了夜生活很方便的asok區
飯店不是很好 不過勉強算乾淨

 
隔天一大早 到飯店附近吃了很好吃的泰式早餐
也順利的領到錢(我才發現在泰國很多ATM都可以跨國提款
(台灣只有在當行才可以領)




還在路邊喝到我好想喝好想喝的橘子汁
買到我超喜歡的水果
開開心心的昨天的怨氣都沒了

 
很準時的我們預約的車子到飯店接我們
開開心心的搭了兩個鐘頭半的車我們到了華欣

 


我們跟飯店買的package 周日~周四房間升等
抵達當天是周六 所以先住這種房型一晚
雖然是普通的房型 不過很乾淨所以我也覺得很開心
 
 




 這一次出來玩 沒有任何行程就是唯一的行程
在飯店的推薦下 我們包了車子到附近的假日市集cicada
逛了一下吃了晚餐
回到飯店後就不支倒地
結束了馬不停蹄的day1~2

詳細資訊會在流水帳寫完之後逐一專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