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小徹一個人跑到飯店旁邊的海灘散步
他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回來 要跟我分享他看到的日出



吃完早餐之後
還是一樣沒有行程,就一路從早上曬到黃昏
進行我的烤肉大計



中午一樣在游泳池旁邊吃午餐
飯店雖小 不過餐挺好吃的
服務也很好 我下次還要再來住這裡



晚上在飯店的海邊餐廳吃了晚餐
配著海潮聲 夜晚清涼了起來




敬我們生活在我們喜歡的生活方式裡
至少目前是這樣



飯後在堤防邊喝了咖啡聊了有的沒的心事
結束了令我十分滿意的一天

是說 我的每天好像都有點無聊吼
不過因為我在台北日子過的太有聊了
就是要來這裡過無聊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