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1721-4 

幾天前 夜半 躡手躡腳的 我在天將亮之際爬進被子裡

在我冰冷的腳底與你的體溫相遇那一刻 開始落淚

你沒有問只是摟著 輕撫我的背

溫暖的大手有節奏的 像是某種儀式 

將情緒從壓抑的啜泣裡釋放

捲曲在被褥中的我的軀體

哭泣的音量由隱晦轉至清朗

持續了約莫半個世紀那樣久 

風花雪月存在于泰半的日子裡

在雜亂的秩序裡面獲得快樂與滿足 

雖然淡淡的卻也透著淺淺的粉紅

偶有一兩件突發事件 打亂了平衡

狀態就像是一滴黑墨 滴進了乳白色的池子裡

想像一下 在黑色與白色之間曖昧的翻騰著

濺起短暫卻暴躁的灰 

我摸著你的手 珍惜的撫摸著毫髮無損的手心到手背

想起了前些時日 透著紫青色的針孔斑斑 背脊一陣涼

晨起 我望著鏡子裡的自己 浮腫的雙眼 

像是一場噩夢 今天才懂得驚 

想起了閉上眼前 你說 過去了 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